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多希望你还在

2021年04月08日 14:49: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就停了;有些生命鲜活可爱,却已定格。清明时节,让我们带上一束鲜花,致敬英烈。

  看着墓碑上一张张年轻的照片,不禁让人眼眶湿润。多希望你还在,感受和平年代的幸福;多希望你还在,继续守卫祖国蓝天;多希望你还在,还是那个勇敢无畏、逆火而上,乐观开朗的少年;多希望你还在,能把军功章里的故事讲给我们听;多希望你还在,能亲眼看到这繁华似锦,巍然屹立的今日中国。

  我们如今的幸福和平生活,是因为无数个你牺牲了宝贵的生命才获得。

  让我们不负春光,珍惜每个今天;让我们心怀感恩,踩踏着你的足迹昂首笃定向前。

  宋桥小学 三年(4)班 章智涵 指导老师:林利群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多希望你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