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春晨校园

2021年04月08日 14:49: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春天的清晨,我背着分量不轻的书包穿过大街小巷来到学校。

  春天校园的早晨很美丽。迎面吹来一阵微风,感受一股清凉。瞧,一排排高大的银杏树多么有礼貌,齐刷刷向我敬礼。绿油油的草坪被露水洗过散发出清新的气息。我不由蹲下来,和草地上的小昆虫们打一声招呼。小虫子们,你们扭动着身躯是在跳舞吗?小小的身躯是否感受到春天的柔软与温暖?

  春天校园的早晨活力满满。你听,嘹亮的校歌在空中翱翔,那是音乐社团的同学们在准备赛歌。咦,美丽的塑胶操场上有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在玩游戏。123木头人、丢手绢、老鹰捉小鸡……他们追逐着,跳跃着,欢笑着,是多么快乐!还有高年级的同学们在篮球场上正投拦板球呢,嘿,进球啦!

  春天校园的早晨书声朗朗。每个教室的晨读是同学们每天激情绽放的开始。日有所诵是好习惯,同学们的朗读声多么响亮。

  春天校园的早晨多美好啊!

  萧江一小 四年级 温若妍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春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