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赴水头开展“三服务”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21年04月08日 14:3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李剑锋先后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宝瑞皮业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开发推广、产品研发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阵地,了解党建工作,推动企业深刻认识到组建党组织的必要性、重要性。在南山村和塔院村,他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李剑锋强调,水头镇要强化扶企助企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当好助企“店小二”,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把握重点难点,完善各项政策配套,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切实把握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打响企业品牌,提高产品竞争力;要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企业发展,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加固“政企”桥梁;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进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社区和村居要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络编辑:雷鹏

李剑锋赴水头开展“三服务”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