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学党史 悟思想丨县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6日 12:29: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党史专家讲授党史。

  

  

  会上,党史专家以《学党史、悟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为题,详细讲述了平阳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平阳革命在浙江党史中的重要地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好党史的重要性。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决心,感恩奋进、不负重托,在接下来的工作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开展好红色百年行红色文化基地体验活动,开展一系列‘红色百年史’主题宣讲活动,主动开展红色志愿行动活动,不断服务贫困学生,持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学党史 悟思想丨县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