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展现高质量发展特色亮点

2021年04月05日 23:01: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5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县滨海新区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把平阳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出来,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慧一行检查了项目建设沿线道路环境卫生情况,随后察看了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35万套汽车电控智能悬架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督查中,黄慧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支撑,加快项目建设对打造“千亿工业强县”、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重大项目扎实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项目建设方要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桂雷,县委常委张端坤,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展现高质量发展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