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找春天

2021年04月01日 14:35: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于是,我和伙伴们相约一起去寻找春天。

  春天的校园里,开满了许多花。桃花粉红,牵牛花淡黄,玫瑰花娇艳……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操场边那几棵高大的榕树,又抽出许多鲜嫩的新叶,碧绿碧绿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早起的同学们,在教室里大声地朗读课文,那朗朗书声漂荡在整个校园上空。这郎朗书声感染了窗外的鸟儿,它们也在叽叽喳喳兴奋地“早读”呢!

  哦,春天在我们的校园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田野里绿油油的秧苗,正在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浇灌下迎风起舞呢!我们也要趁着这大好时光,播下希望,为将来收获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哦,春天在田野上,在每个人的心中。

  腾蛟一小 二年(4)班 周烨洁 指导老师:陈春红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找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