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宝贵精神财富

2021年03月31日 22:22: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31日下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章寿禹强调,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精神要义,传承宝贵精神财富,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勇争先、创新局。

  

  

  此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学习,并邀请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教研室主任李海峰作专题辅导报告。

  

  章寿禹指出,我们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校正前进的方向。

  章寿禹强调,要传承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强大动力。要学出“胸怀大局、着眼大势”的格局视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勇争先、创新局,全力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要学出“综合集成、创新求变”的系统思维,提高运用系统观念、辩证方法和创新理念指导实践的能力,继承好、发扬好思想财富。要学出“心系百姓、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沉下去、主动深进去,努力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实现新突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要学出“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以深化学习推动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应对各种挑战,以最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章寿禹要求,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细照笃行中扛起勇开新局的历史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平阳高质量经济发展、高标准共同富裕、高水平民生改善、高素质铁军打造的实际成效,打好经济发展组合拳,全方位振兴乡村,坚定不移抓好民生事业发展,营造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氛围。

  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