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31日 15:43: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兰钱俊 编辑 黄佩佩)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3月15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期间,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平阳新鸿国悦府小区、温州倪氏工艺品有限公司、必成便利店等场所,重点针对室内消火栓、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应急灯、消防水枪、水带等常用消防产品的质量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对消防产品的质量合格证明、3C标志、产品的型式检验报告、认可证书等资料进行全面检查核对。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相关负责人讲解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正确使用、识别消防产品真伪的方法,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消防产品。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强化辖区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不断净化全县消防产品的市场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