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红星照红都、百年耀伟业”微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2021年03月31日 11:00:2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陈云散/摄 王余余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6日下午,以“红星照红都、百年耀伟业”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在县传媒中心圆满落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微党课大赛的选手经过乡镇和部门组织的初选后,共有94位选手进入预赛,他们中有来自一线的公安和教师,也有来自各单位部门的普通基层干部。经过4场预赛,15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当天的决赛。

  

  

  

  现场,15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身边的优秀党员故事进行生动阐述,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讲出具有“平阳味”“省一大味”的微党课,见微知著,充分展现党员风采,彰显使命担当。

  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选手们精彩的演说让在场评委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不仅是回顾历史、铭记历史、珍惜历史,而且还能从历史中获得走向未来的视野和胸襟、汲取赢得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凭借现场出色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县传媒中心的王苗苗获得一等奖,县纪委县监委的黄海鸥、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李畅、县公安局的舒斌斌获得二等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张纯壕、县纪委县监委的苏海晨、县税务局的周一帆、县公安局的陈珊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陈夏露获得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被聘为“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成员。他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将精彩的党课带给更多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红星照红都、百年耀伟业”微党课大赛决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