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5:00: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昆阳镇上林垟村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宣传活动,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和坑农害农行为,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为农耕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设置了农产品安全生产展板和咨询台,执法人员向农民朋友详细讲解假劣农资辨别要点,种子生产、经营须知等生产知识,并对农业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农药经营者、使用者及时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农药使用常识。当天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农资购销旺季,此次活动提高了农民朋友质量安全意识、科学使用农资能力和识假辨假能力,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春耕备耕、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执法队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开展农资打假行动,加大对农资市场的检查力度,确保农民群众购买到放心、安全的农资商品。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