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滨海新区开展危化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21年03月29日 15:02: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敏洁 通讯员 林宣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滨海新区管委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在滨海化工集聚区温州伟川化工有限公司内,开展危化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提高我县化工企业应对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模拟事件为皮边油车间检修人员未佩戴防毒口罩,在作业过程中丙烯酸丁酯管道发生泄漏、喷溅事故,使作业人员身上、眼睛被大量丙烯酸丁酯喷溅,导致其麻痹、继而抽搐、昏迷。

  演练开始后,该公司负责人、员工以及警戒疏散组、应急抢险组、医疗救护组等组成的救援队伍,按照方案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内容。

  

  

  本次演练既检验了该公司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能力,也实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目标,并助力我县全面提高应急救援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滨海新区开展危化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