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程跟踪 专人对接 现场办公!我县以“服务专班”助推民生工程建设

2021年03月26日 11:0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林子路/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在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门诊、医技、住院大楼等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结顶,土建工程几近完成,目前正在开展砌墙、粉墙等作业,工程整体形象已经初现。今年1-2月,该项目完成投资额2200余万元,建设进入“快车道”。

  

  

  “为加快项目进度,春节期间,我们克服了外来员工回乡过年的问题,完成了工程中间验收。”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组成员郑国庆告诉记者,在“服务专班”的协助下,该工程提早谋划,招收本地工人、留平外来工人进行施工,顺利通过了中间验收,为加快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的快速推进,是我县开展民生项目“服务专班”所取得的成效之一。据了解,今年,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为承接的17个县政府民生投资项目配备了“服务专班”,根据每个项目的特性配备了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接。从项目落地到最后施工全方位参与,“服务专班”都全程跟踪、专人对接、现场办公,专班服务项目建设中质量安全、造价控制以及其它大大小小所有事宜。“配备‘服务专班’的主要目的,就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尽快完成,让老百姓能更早享受到政府民生工程的惠利。”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党组书记林天象如是说道。

  据了解,该中心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实施项目攻坚。在“服务专班”的助推下,17个建设项目加速推进,计划年内完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楼工程、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业务办公用房工程、昆阳镇第二中学迁建工程(二期)等8个项目竣工验收;县中医院迁建工程行政楼、传染楼5月装修完成,加快推进医技门诊楼、住院楼施工,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加速推进附属工程建设,桥梁与污水处理池年内完成;县社会养老福利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于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国安引供水二期工程、县公共卫生楼(县妇幼保健院)、万全卫生院、萧江卫生院等4个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全程跟踪 专人对接 现场办公!我县以“服务专班”助推民生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