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防诈骗宣传进校园 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2021年03月25日 10:46: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林飞鹏 编辑 林锦屏)3月18日,闹村乡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以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防诈骗意识,提高师生识别各类诈骗手段和能力,营造良好的防诈骗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校园内比较易发的诈骗类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比喻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兼职诈骗、网络诈骗和短信诈骗等作案形式,并根据电信诈骗的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特点,提醒师生提高警惕,提高预防诈骗能力。

  据悉,除开展防诈骗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等活动外,闹村乡还利用防诈骗微信群、微信广告、防诈骗宣传车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防诈骗知识,让村民自觉参与到防诈骗工作中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闹村防诈骗宣传进校园 提升学生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