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督查组反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情况

2021年03月19日 22:31:5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3月17日至19日,省督查组来我县,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为期2天的暗访、督查和测评,并于3月19日上午召开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平阳要以全省争创社会主义先行省为总要求,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作为城市提档升级的契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建设人民幸福美好家园为目标,坚持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创建靠民的工作方法、创建惠民的工作目标,激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动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以系统观念为统领,以问题导向为牵引,加强全局谋划、科学推进,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协同作战、整体推进,形成创建合力,加强从严从实、高效推进,提升创建水平。

  

  

  在听取反馈意见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作表态发言。她说,省督查组深入基层踏勘现场,并就督查结果和有关情况作了详细反馈,这既是对平阳创建工作的一次监督和检验,更是一次专业的指导和有力推进。下一步,平阳将全盘接收整改意见和指导要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平阳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抓创建,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县政府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研究落实,按照“一年抢先争位、两年全省领先、三年创建成功”的目标,举全县之力,以更高的认识、更强的决心,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将照单全收,快见行动抓整改,第一时间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将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抓深化,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县领导李剑锋、林华、方明晓、严桥来、郑进荣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督查组反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