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21年03月18日 11:45: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春天,溪水叮咚,鲜花竞放,微风轻拂……春天,让人感到无比舒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走在春天的小溪边,叮咚的流水在耳边徘徊,清新又悦耳。俯下身体,小溪中立刻浮现出另一个我。溪水清澈见底,甚至可以看到鱼儿在水中游动,摆着尾巴,生动极了。

  走在春天的村道边,道旁的树像一个个坚强的战士笔直地站立,即使大风吹来他们也纹丝不动,只是抖落身上的几片绿叶。每棵树上,都唱响着鸟儿悦耳的歌声。

  春天田埂上的花儿,成群地从土里好奇地探出头来。花儿们随风摇摆,蜜蜂穿梭在花瓣上。微风中,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随后又自信地旋转起来,那舞蹈真优美,让人看了把烦恼抛之脑后。

  草坪上,几个调皮的小朋友追逐着,打闹着。还有几个,放着风筝……

  站在山坡上,你会看见微风中狗尾巴草在舞蹈,蒲公英在摇头晃脑地做体操。摘下一朵蒲公英,吹一口气,蒲公英飘散了,飘散到各地。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就如蒲公英与风的约定一样。

  萧江一小四年(3)班 洪恩馨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