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谱写建设“重要窗口”平阳篇章|开足马力忙生产,5G助力平阳企业冲刺“开门红”“一季红”!

2021年03月18日 12:39: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连日来,我县工业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忙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一季红”,为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记者来到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细心组装、调试机械,一台台切纸机、模切机不断生产而出,装车后发往各地。“我们今年新增了不少订单,目前已经排至6月份了。”欧利特公司行政部部长杨文婷介绍,春节期间,为响应政府“留平过年”的号召,该公司出台了一系列留员政策,以及新春后员工及时到岗奖励政策,极大激励了员工留平以及及时返工的热情。

  “正月十一正式开工,员工到岗率就达到了90%。在往年,要到元宵节后才能有这么多人到岗。”杨文婷说,该公司主打的切纸机、模切机质量高、技术领先,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再加上员工返工及时、复工快,供需一对应,就进入了常态化生产。今年,该公司预计产值增幅达到20%。与此同时,该公司年产2000台智能激光设备仪器技改项目也将在今年完工,新厂房将在6月份预验收。为此,该公司近期都在招工,以应对下半年扩大生产时人员不足的压力。

  

  

  “这里是为你们定制的部分,可以实现模切、分切、光油等一体化,减少人工。如果没问题,货款到账后,我们立即安排发货。”在浙江炜冈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经理正通过视频与国外客户远程“验收”设备。在车间外,一车产品已经打包完毕,正准备发货。

  “受疫情影响,很多国外客户都是远程下单、远程验收,他们对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十分满意。”炜冈公司相关负责人何松林告诉记者,目前,国外疫情仍然较为严峻,国外客户往返不便,就衍生出了“视频”验收的新方法,这也是近年来炜冈公司个性化定制、高质量打造机器赢得客户肯定的一种体现。眼下,该公司产品销售火爆,订单已经排到8月份,公司正安排员工加紧生产,员工们也干劲十足。今年,该公司产值计划提升20%以上。

网络编辑:张超霞

谱写建设“重要窗口”平阳篇章|开足马力忙生产,5G助力平阳企业冲刺“开门红”“一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