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新征程 新形象|万全加快打造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

2021年03月16日 14:20: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万全镇经常上门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我们加快发展鼓足了信心。”近日,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道金如是说道。据悉,该公司年产2000台智能包装数字化装备及智慧型生产线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已进入附属工程建设、内部装修以及设备安装阶段。在万全镇的帮助下,企业对项目在10月投产信心十足。

  

  

  新德宝项目的快速推进是万全镇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作为我县工业强镇,万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建立项目配套制,采取“领导包挂,专班跟进,一对一服务”的方式,强攻项目“零距离”落地。“2020年,我镇全力打好项目招引领跑战,先后申报省重大项目13个,其中第一批3个项目已通过省发改委批复。”万全镇党委书记毛克枕介绍,万全镇全力抓项目建设,其中,炜冈、欧利特、昊盛、睿峰等项目建设不断加快推进,艾锐德、帅帅、新德宝等企业参加市“六比竞赛”名列前茅,恒都牛肉成功申报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

  “均衡发展是我镇今后的主要发展方向。”毛克枕说,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十四五”期间,万全镇将全力打造产业之城、魅力之城、智治之城“三个之城”,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全力以赴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提升政府效能、法治水平,做好产城融合这篇文章。

  据介绍,在工业发展上,万全镇将打造“工业万全、产业之城”,通过零增地技改、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农村土地全域整治等途径突破要素瓶颈,通过教育、交通、住房等配套设施留住人才,全力发展实体经济,力争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超200亿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0家、科技型企业150家。

  在城乡发展上,万全镇将打造“品质万全、魅力之城”,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高水平创成美丽城镇样板镇,并通过工业反哺农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让城市更有品味、农村更有风味,和谐均衡、同步发展。

  在社会治理上,万全镇将打造“数字万全、智治之城”,全力提升政府效能、法治水平、公共服务水平,为建设人民更安全、更舒适、更幸福的万全凝聚强大合力,以更高的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迸发出万全人民全新的创造力,打造出万全人民所期望的“万全城”。

网络编辑:雷鹏

新征程 新形象|万全加快打造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