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的幽默老师

2021年03月11日 11:13: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我们班每年都换一个体育老师,在我四年级时,我们班来了一个男老师。

  他姓徐,名克林,人送外号“加克林”。他长得又高又瘦,一副老鹰脸,瞧起来凶巴巴的,盯着人看时,能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嘴巴里那蜡黄的牙齿如同两排黄油漆墙,格外引人注目。

  第一堂课,徐老师来我们班宣读体育课纪律。只听他这么说:“我每到一个班,都有一个规定纪律,就是二罚二奖。一罚,如果有人三次上体育课穿凉鞋,是男生就把鞋子没收,是女生就提醒一次;二罚,如果有同学上课不带篮球,就光脚跑操场一圈。一奖,只要在我讲话的时候你们不讲话,平时表现就满分;二奖是只要你们平时上课认真,努力练习,期末成绩就能拿高分。我的要求是不是很简单?”这一番话使全班同学笑得合不拢嘴。

  一天上课,徐老师先是用老鹰般锐利的眼睛环顾着我们这群“小鸡“,全班鸦雀无声。那犀利的眼神落在我身上时,我冷汗直冒,生怕自己哪儿做错了。但就是有两只“小鸡”耐不住,偷偷地在那儿聊天。老鹰很快就发现了目标,他先是大喊一声:“站好!”吓了我一跳。可那二位还在交头接耳。却只见老师不生气,只是悄无声息地走过去,静静地站在他们身后。很快,两人便发觉气氛不对,于是回头一看,被吓得跌出去好几米。“哈哈”全班哄堂大笑。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在我五年级时,我们班又换了一个很不错的新体育老师,但我还是会想念徐老师,想念他每堂课带给我们的笑声。

  昆阳一小五年(8)班 董大卫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的幽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