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提高思想认识 积极主动研究 全力打造数字化改革平阳样板

2021年03月09日 22:07: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改革必胜的信心,主动研究,全面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走在前列,全力打造平阳样板。

  

  

  

  

  章寿禹来到县经信局,调研县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了解该平台运营模式、服务功能,询问中小企业融资贷款等服务开展情况,听取我县企业“小升规”工作汇报。在万全镇,章寿禹来到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研究院等处,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实地调研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指导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章寿禹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察看政务服务各窗口设置,询问业务办理等情况,了解我县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下一步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章寿禹听取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相关汇报后指出,各部门积极主动推进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前期准备充分、改革意识很强,值得充分肯定。数字化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

  

  

  章寿禹强调,要主动研究数字化改革工作,化被动为主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数字化改革有关文件,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形成数字化意识,把数字化改革融入日常工作。要在主动研究的同时,积极做好对接,主动向外学习,努力探索创新,做到规定动作接得好、自选动作有亮点,以数字化改革推动全方位变革。

  章寿禹要求,要摸清底数,理清数字化改革的基数清单、需求清单,为后续各条块工作打造亮点打好基础。要系统设计,形成系统思维,推动数字化改革与中心工作结合、技术迭代与制度创新结合,确保工作目标明确、手段明确、任务明确、节点明确。要谋好项目,推动硬件设施和软件相结合,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到数字化改革工作项目化。要加强保障,专班开展数字化改革工作,盯牢时间节点,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县领导陈桂雷、曹启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章寿禹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提高思想认识 积极主动研究 全力打造数字化改革平阳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