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3月07日 08:5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于3月5日下午召开,研究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关于《平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送审稿),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这项工作,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政治轮训,确保实现全县政法干部学习党史轮训全覆盖,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推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二要强化查纠整改,开展覆盖全体干警的专题动员会、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从严从细落实“七查”工作举措,组织开展顽疾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摸清底数、深化整改。三要做好总结提升,总结工作成效,汇总梳理分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建立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等机制,做好总结评估。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