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新学期 新征程

2021年03月05日 15:33: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春风拂面时,又开始了我们新学期的美丽征程

  早晨,背着书包走进熟悉的校园,看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闻着校园里花草树木酝酿了许久的清香,真是有些小激动。

  新学期,我有了新的学习计划。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要理解透彻课本知识的每个“角落”,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老师。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坚韧不拔。

  快速完成作业,逐步脱离父母的督促和帮助。此外,将一如既往努力地做课外知识补充,累积好词好句好段;多尝试英语绘本阅读,培养语感;数学要多刷题。妈妈说:“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我们约定,她努力工作,我好好学习!

  当然,健康饮食,锻炼身体也不可缺少。除了体育课,我还和爸爸约好周末一起打篮球,听说打篮球还可以长高哦!

  感受努力的快乐,享受胜利的喜悦。边学习,边收获,边快乐!新学期,新征程!我要努力成长为全新的和更优秀的自己!

  宋桥小学 刘唯伊 指导老师:林利群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新学期 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