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奔跑吧,少年

2021年03月05日 15:28: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迎着和煦的阳光,走进熟悉的校园。久违亲切的老师、同学,内心莫名地涌上一丝激动。小心翼翼地为刚发下的新书包上书皮,看着崭新的封皮,眼睛不由发亮,它将引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人生其实是一辆长途汽车,你拿着不同的车票上车,就会到达不同的地方。过去,我总是将困难的事不断拖延,不停地说“等一下”,也因此落下不少时光。最近一句话令我深受启发:“我们常常将东西随手一放,这确实比小心收起节省时间,但最后你会发现,你找东西的时间远远多于你放东西的时间。你当时所欠的所有时间,最后都会连本带利地还回去。”学习也是如此,所拖下的所有任务,最后都要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补上。新的学期,我要改变!

  “快乐健康,学习棒棒!”这是爸爸妈妈的新学期祝福,实在的言语中蕴含了多少期待!新的学期,我即将带上全新的人生车票起程,从五年级开往美好未来梦想站,价格则是不负年华,珍惜每分每秒,不畏艰难!

  昆阳一小 五年(2)班 白清然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奔跑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