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4:55: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郑振国) 3月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十二个界别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名单和优秀即席发言名单,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各组围绕“两会”各个报告,聚焦全县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下一步,要对各组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汇总和梳理,完善县政协2021年重点履职工作。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联络人要为全体委员做好带头表率,认真参加和完成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五届五次会议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完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作风要求写好履职答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参加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