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李剑锋参加代表团审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 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2021年03月04日 14:47: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璐 周维钦 编辑 郑振国)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为“十四五”开局明确了目标,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项目谋划、产业提升、要素保障、交通布局、乡村振兴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剑锋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贴合实际,有见地、有水准。萧江镇和麻步镇作为我县中部重镇,要发挥独特区位优势,助力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助力经济运行中贡献中坚力量,加强产业转型,搭建发展平台,服务企业经营。二要在招引重大项目中贡献中坚力量,谋划一批“补链”项目,招引一批产业项目,落地一批重大项目。三要在推动城乡建设中贡献中坚力量,共同规划城区建设,抱团优化城乡路网体系,齐心美化城乡环境。四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贡献中坚力量,敢争优质教育,力保普惠医疗,勇夺文化标杆。五要在深化基层治理中贡献中坚力量,防止越级上访,防范社会安全事故,防控社会面风险。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李剑锋参加代表团审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 发展贡献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