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参加代表团审议: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发挥优势加快发展

2021年03月04日 14:58: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鲍思聪/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第二、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生态环境、医疗卫生、乡村振兴、城市交通、文化旅游、教育教学、特色产业发展等群众关心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我县发展提建议、找对策,现场气氛热烈。许益伟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重点突出;布置了2021年工作任务及“十四五”规划,符合平阳发展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报告。

  

  

  在第二代表团,许益伟指出,万全镇和海西镇要利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基础条件优势,做好调研文章,发展特色产业。南麂镇要牢牢把握海岛旅游资源优势,做好开发和利用,融入文化元素,进一步打响品牌,聚拢人气,实现旅游业大发展。

  

  

  在第六代表团,许益伟强调,腾蛟镇要继续狠抓实干,加速发展特色产业,加快项目落地投产,产生效益;要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发挥名人资源优势,利用好、发挥好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和数学奥妙馆作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许益伟还寄语广大代表,要严肃会风会纪和选风选纪,高要求肩负起政治责任,完成各项光荣的政治使命。同时,加强监督,督促政府及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许益伟参加代表团审议: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发挥优势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