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03月02日 21:54: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 2月26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授权,研究确定了县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初选项目、关于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平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草案、关于平阳县2020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1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出席会议人员及各项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就县人代会相关工作,许益伟强调,开好县人代会对我县今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及时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协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辜负平阳人民的期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严桥来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