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开幕!曾上俊作工作报告 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李剑锋等到会祝贺

2021年03月01日 21:2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 鲍思冲 李强强/摄 编辑 陈聪)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3月1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城东文化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92名,开幕会实到委员282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及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李剑锋、陈桂雷、朱园园、张端坤、卢成杭、林华、何占宇、林建丰、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王文胜、曹启蒙、陈圣雷、严桥来、郑义等在主席台就坐,祝贺大会召开。

  县人武部、县法检“两院”及有关单位领导,历届县政协主席,有关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等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14时许,主持人雷文多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曾上俊代表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县政协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政协力量,持续探索创新、促进提质增效,增强监督力度、增进民生福祉,致力强基固本、提高履职水平,为深入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曾上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使命,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战略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广泛凝聚共识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政协特点、平阳特色的创新性履职成果,助力平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曾上俊强调,要深学新思想,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新部署,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牢记新使命,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开拓新局面;把握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谱写新篇章;适应新时代,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受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郑进荣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大会还听取了13名委员的大会发言和5名委员的即席发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开幕!曾上俊作工作报告 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李剑锋等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