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企业家捐赠520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

2021年03月01日 14:16: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林锦屏) 2月27日上午,“平阳县鲁建仁奖教奖学(校长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昆阳新城小学举行。温州市金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建仁捐赠5200万元,用于平阳中学等11所学校奖教奖学和全县中小学校长奖励。

  

  

  据了解,鲁建仁先生心系桑梓,热心家乡建设,曾获评第六届“浙江省慈善奖”。先后捐资超2亿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平阳慈善事业发展。“近年来,平阳教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我身为平阳人,要用我的一点绵薄之力号召更多人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鲁建仁说。

  

  

  “鲁建仁先生捐赠的5200万元奖教奖学(校长奖励)基金,支持了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我们将督促各校校长以更高站位谋划学校发展,以更高标准落实学校管理,为平阳打造‘教育高地’贡献力量。”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各校将充分发挥奖教奖学基金的激励作用,引导教职员工潜心教书、专心育人,鼓励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立志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以高超本领建设家乡。

  现场,鲁建仁与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签署捐赠协议,并揭牌。

  县领导王文胜、郑进荣参加捐赠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企业家捐赠520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