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章寿禹主持

2021年02月25日 20:15: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市委陈伟俊书记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增强阵地意识,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开展项目党建工作,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助力“助企八条”落实,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的“平阳路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优化党组织书记、党员、出资人“三支队伍”教育培训体系,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扩大平阳“两新”党建品牌效应,营造浓厚的大抓“两新”党建工作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办通报〔2021〕第4期、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文件、会议精神内涵,进一步推动县委中心工作与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相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导向,认真谋划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本地实际、落实长效机制,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省委袁家军书记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全面抓好整改,持续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章寿禹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