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王蛟虎来平调研: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25日 14:17: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来我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蛟虎首先来到昆阳镇鸣山村,实地察看鸣山古村落建设,深入青创农场、鸣山陶院、蛋画体验基地、蔡心谷故居等处,详细了解各创业点生产经营、发展模式、产品销售及示范带动就业增收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做好文化传承和创新,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持续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要在发展壮大产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等方面再下工夫,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鳌江镇,王蛟虎先后来到九叠河生态公园项目和中国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属地乡镇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形象。

  随后,王蛟虎还来到宪法广场和鳌江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仔细询问人大代表日常活动安排,全面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王蛟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代表活动的实效性,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真正把联络站办成为民办事的“服务站”、社情民意的“收集站”、情系群众的“连心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许益伟、李剑锋、何占宇、姚宗纯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王蛟虎来平调研: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