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光明使者”与“白衣天使”美丽邂逅!平阳党建联盟实践“党建+服务”创新模式

2021年02月24日 21:41: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蔡玲珑 编辑 白徐潮) 2月24日,为迎接建党百年,由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和平阳县人民医院主办的“健康·光明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光明˙天使”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平阳县人民医院举行。活动中,双方共同表达了要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的决心。

  

  

  据了解,平阳县人民医院作为鳌江流域医疗中心,服务一流、医术精湛、管理规范。其打造的“医心向党·服务为民”党建品牌一直是医院发展的“红色引擎”,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这与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矢志不渝做好电力先行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其推出的“党建+服务”创新模式,采取“望闻问切”的方式,为山区百姓用好电“治病除患去疴”,赢得了电力“赤脚医生”的美誉。两家单位在党的建设、群团工作以及业务融合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党建联盟的建立,如同“光明使者”与“白衣天使”的美丽邂逅,能有效发挥各自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在服务群众用电办电、医疗卫生需求中切实发挥党建价值创造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平阳电力和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签约仪式过后,“光明˙天使”党建联盟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有着“浙南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革命根据地”称号的大屯村,进行电力维修和健康服务。“平时下山不方便,带给我的药都用得上,检查完线路以后住得也放心多了,谢谢大家了!”老党员郑学棉感激地对志愿者们说道。

  

  

  此次“健康·光明行”主题活动是“光明˙天使”党建联盟通过“服务队联动”,唱响了“党建+”价值创造的响亮序曲。接下来,“光明˙天使”党建联盟将继续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党委联盟、支部联建、服务队联动、党员联进”的“四联”活动为主要形式,结合两家单位实际,通过“聚焦一个主题、实施两翼协同、落实三项举措、开展多维展示”,创新党建工作格局。

网络编辑:雷鹏

“光明使者”与“白衣天使”美丽邂逅!平阳党建联盟实践“党建+服务”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