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许益伟参加

2021年02月24日 12:33: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林锦屏) 2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人代会,省委、省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全县“奋进争先、勇创新局”大会等精神,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许益伟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代表在服务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作用,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添砖加瓦。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机关干部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落细落实防控举措上狠下工夫,既要分工把关、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扎实细致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根据2021年工作计划,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实践中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平阳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许益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