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节后不松劲 收心再出发 万全市监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年02月23日 14:5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为使全体干部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日前,万全市监所召开节后收心会,集中精力做好节后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立“一盘棋”“一股绳”的思想,坚决克服松劲情绪,踏实作风,履行职责,紧抓中心工作不放松,告别拖延症,做好计划表,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专心”,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要积极倡导自觉学习,营造钻研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倡导主动思考、敬业乐群,对事业尽职,力戒形式主义,坚决不走过场,全力打造“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要多管齐下、强化监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源头管控,切实做好冷链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设备,决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新的一年,万全市监将切实加强节后检查监督,将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抓早、抓实、抓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万全市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市监铁军精神,尽最大努力为辖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雷鹏

节后不松劲 收心再出发  万全市监所召开节后收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