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奋进争先、勇创新局!听,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的“新年第一讲”!

2021年02月22日 15:3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2月22日,我县召开“奋进争先、勇创新局”大会。

  在这“新春第一会”上,县委书记章寿禹指出,2021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重要一年。在这使命重大的一年,全县党员干部唯有拿出十足干劲、百倍努力,以奋进之姿、争先之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平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章寿禹要求,百年大庆将近、百年机遇来临、百年重任在肩,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一年高于一年的目标追求,一年好于一年的发展质量,一年快于一年的发展速度,干出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建设一个新平阳。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奋进争先、勇创新局!听,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的“新年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