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硬核!平阳这家公司获市长质量奖

2021年02月22日 14:03: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成为第3家获此殊荣的平阳企业。

  据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主要授予全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为全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产生40家市长质量奖企业。其中,平阳获得市长质量奖企业累计有3家。

  据了解,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连锁零售门店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拥有授权专利54项,系“蛋奶饮料”团体标准的制定单位,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浙江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等称号。

网络编辑:雷鹏

硬核!平阳这家公司获市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