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12.27亿元!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落地平阳

2021年02月19日 21: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2月19日,记者从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落地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出席签约仪式,县长黄慧代表我县与温州智业包装有限公司签约。

  

  

  据悉,温州智业包装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选址“中国塑编之都”——萧江镇。项目位于中部新区57复线以南A24、A26地块,总用地192430平方米,拟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27亿元。该项目已列入2020年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目前,正在组织103亩土地手续前期报批,今年8月前完成土地招拍挂,其余土地待指标落实后,再进行出让。计划于9月份开工,达产后预计亩均产值980万元,亩均税收67万元,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落地是我县去年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2020年,我县坚持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活动为载体,突出“招大引强”主旋律,重点瞄准“251”“500强”和超百亿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全年共招引落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4个。其中,单体制造业项目18个、“251”项目9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个,全县实现累计到位资金98.2亿元。突出“招大引强”主旋律,成功引进由正威国际集团投资120亿元建设的正威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和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50亿元、负责开发建设的鳌江国际新城项目,标志着我县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实现历史性突破。同时,我县创新招引方式,积极探索“互联网+”招引方式,达成“云签约”项目2个,参与各类推介活动10次,推动46个总投资472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12.27亿元!年产20万吨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落地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