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1年02月12日 23:5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聪)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人们,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章寿禹强调,各地各部门及企业要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饮水是最大的民生。在昆阳镇北山水厂监控室里,章寿禹详细了解该水厂的运行、规模情况,关切询问值班人员在饮食等方面是否有保障。章寿禹向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水厂管理方要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守护工作的同时,服务好基层值班人员的生活,切实保障老百姓生活饮用水供应。

  

  

  一个安详欢乐舒适的节日,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在鳌江镇,章寿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章寿禹说,大批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用自己辛苦和付出,换来了整洁有序的城乡卫生环境,感谢他们。

  

  

  

  来到位于鳌江镇的罗塞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章寿禹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订单情况、留平员工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向正在生产的一线工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章寿禹说,正是一批又一批的一线生产工人们坚守岗位,才促成平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守护工作,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领导陈桂雷、何占宇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章寿禹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