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志愿者冒雨前往九叠河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2021年02月10日 17:1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近日,鳌江镇下厂九叠河社区志愿者走进九叠河公园,冒雨清理公园道路草坪上的纸片、塑料袋、食品外包装等垃圾,为前来观光的游客创造干净舒适的环境,并积极向周边居民做好环境保护宣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扫帚和镊子等工具,冒雨清理公园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随着九叠河公园的建成,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游玩,为了让公园干净整洁地呈现在大家眼前,为新年增添新气象,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合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该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为辖区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志愿者冒雨前往九叠河公园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