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曾上俊参加

2021年02月10日 12:09: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8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在举行的退休干部欢送仪式上,县政协机关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在政协岗位上的工作历程。曾上俊对退休干部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助力支持政协事业发展。

  就县政协机关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力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市“两会”精神,做实做细县“两会”筹备工作,确保县“两会”顺利召开。二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时刻关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动态,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戒,积极响应最新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助力全县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悬空、疫情不反弹。三要切实做好廉洁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绷纪律这根弦,守牢廉政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控“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与欢乐祥和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