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凝聚促发展正能量 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02月09日 20:0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2月9日,县委书记章寿禹来到县传媒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章寿禹指出,近年来,平阳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平阳对外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高,这离不开舆论宣传工作的有力支持。他寄语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守舆论阵地,履职尽责,继续弘扬蓬勃进取、昂扬向上的主流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聚促发展正能量,为全面开启平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油鼓劲。

  

  

  

  在详细了解我县媒体融合工作和报纸、电视、微信等媒体采编流程后,章寿禹与正在执行采访任务的记者远程连线,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一线新闻工作者的“日常”。当看到记者正在中国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项目部食堂,与留平过年的员工一起包饺子时,章寿禹勉励记者持续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他还叮嘱项目方把留平过年的员工照顾好、服务好,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春节。

  

  

  近年来,县传媒中心始终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组织重大主题报道,创优创新新闻宣传形式,持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扎实推进立体化舆论引导体系建设和传媒事业发展。融媒体中心功能进一步提升,已基本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模式,初步实现了媒体融合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新闻内外宣进一步提质增效,做优做强现有品牌,注重移动端新闻内容推陈出新,新闻稿件被上级媒体采用数增长显著;融媒体安全刊播进一步保障,应急处置执行力度大,硬件设施完善和安全巡视抓得紧,全年广播电视报纸网络节目刊播安全、顺畅、优质。2020年,县传媒中心先后荣获浙江省媒体融合活力奖、浙江省县(市、区)“融媒中心20强”,该中心旗下“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获浙江省县(市、区)“新媒20强”等荣誉。

  县领导陈桂雷、林华、郑杰、雷文多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章寿禹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凝聚促发展正能量 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