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1年02月09日 11:27: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7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3月2日在昆阳召开,会期2.5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当天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2020年度县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和优秀委员名单、2020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等。曾上俊在会上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总结往年好做法、好经验,全力以赴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要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领域、新途径,广泛凝聚共识,确保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强化自身建设,精神不松、纪律不垮,推进政协机关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建设。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在春节期间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戒,积极响应最新的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助力全县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让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