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参加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共谋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9日 11:25: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新春茶话会,县委书记章寿禹与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谋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茶话会上,老干部们高度肯定了我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紧锣密鼓抓复工,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喜人成绩。平阳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振奋人心。老干部们还围绕平阳“十四五”规划,就重大项目建设、粮食生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老旧小区改造、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十三五”期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工业发展态势日趋强劲,项目招引力度不断加大,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升,这些都离不开各位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支持。

  章寿禹指出,2021年是开启“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平阳的未来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为平阳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当好“智囊团”“宣讲员”“连心桥”,多为平阳发展出谋献策,多宣传平阳强劲的发展态势,把更高端的项目、更顶尖的人才引回来,多做化解矛盾、凝聚力量的工作,为平阳稳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章寿禹强调,要延续好平阳关心关爱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全心全力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为各位老干部、老领导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坚持以老为尊、以老为师、以老为亲,切实提升老干部的政治待遇,为老干部提供更广阔的参政议政平台,学习老干部的崇高政治素养、丰富工作经验、坚实群众基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主持。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参加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共谋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