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章寿禹在萧江麻步调研时强调:落实疫情防控 强化安全监管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8日 21:4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萧江、麻步等乡镇调研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章寿禹首先来到萧江镇,深入启明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等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改研发、人才培育、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行业竞争力的同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属地乡镇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持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力度,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促进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助推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麻步镇综合农贸市场,章寿禹认真察看人员出入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消火栓、灭火器、应急通道配备设置,详细了解市场环境、功能布局和运营管理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各有关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市场充足供应,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商会有多少名党员?”“会员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在县针织花边商会,章寿禹深入了解该商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助企服务等情况。他要求,商会要发挥凝聚力量、互利共赢、奉献社会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长足发展集思广益,为平阳经济腾飞出谋划策。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章寿禹在萧江麻步调研时强调:落实疫情防控 强化安全监管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