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章寿禹主持并讲话

2021年02月07日 14:24: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5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及省市主要领导在“两会”期间相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并讲话。县长黄慧传达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省市领导在“两会”期间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等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此次省市“两会”是在奋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谋实举措、激发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章寿禹强调,要大干快上,以省市“两会”精神和陈伟俊书记参加平阳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开启平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保持定力。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工作定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高标开局。谋深谋细“十四五”发展,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攻坚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细化“十四五”发展的节点任务、具体抓手、实现路径,按照“三个高于”原则谋划确定2021年各项经济指标,力争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开门红”。三要精准发力。在高质量经济发展、高标准城乡统筹、高品质民生、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党建上精准发力,强化工业主动力、项目支撑力、创新驱动力,坚持一手抓城市建设、一手抓乡村振兴,狠抓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打响平阳红色品牌。

  

  

  章寿禹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狠抓当前,高度重视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要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助企服务、抗旱保供、民生保障、廉洁自律,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认真抓好留平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广泛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章寿禹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