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在开展重点场所节前检查时强调: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2021年02月06日 23:28: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文 鲍思冲/摄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2月6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鳌江等地,深入超市、商场、动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场所,检查节前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和市场保障等工作。她强调,春节将近,各公共场所将迎来人流高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举措,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黄慧首先来到鳌江银泰城,认真检查超市、商场的防疫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她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城市综合体、商业超市等密闭空间场所客流量大幅增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银泰城、沃尔玛超市等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员工培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引进投入先进疫情防控设备,提升防控能力,守牢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在“快乐之家”出租房,黄慧在察看居住出租房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出租房消防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后,叮嘱房东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完善信息登记制度,切实把好居住出租房的“入住关”;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发生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事故。

  

  

  

  黄慧还来到铁路平阳站和G15沈海高速平阳收费站,检查节前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铁路和高速公路等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确保春运出行安全有序;要强化防疫物资保障,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旅客出行高峰预判,制订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旅客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在开展重点场所节前检查时强调: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