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培训提升年轻干部专业能力 磨砺本领全面争先

2021年02月06日 11:51: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2月4日,我县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来自各乡镇、机关单位的6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年轻干部们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参观办事大厅以及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分析平台,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办事流程、运行机制等情况。在召开的专题培训会上,县经信局、县资规局、县统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业项目投资、土地指标、农转用审批、国土空间规划、统计指标等方面业务。16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七种能力”建设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

  会议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政治满分的年轻干部;要抢抓县域发展“窗口期”机遇,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争先意识,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和精准性,做壮志满怀的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把群众的口碑作为衡量干事成效的重要标准,做群众满意的年轻干部;要勤于干事、敢拼敢闯、廉以修身,做作风满格的年轻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培训提升年轻干部专业能力 磨砺本领全面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