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督查疫情防控:加大排查管控力度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2月06日 11:51: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2月4号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剑锋首先来到昆阳镇联安社区综治工作中心,仔细翻阅台账,认真听取汇报,了解社区外来人员排查以及日常健康监测等情况。“这里一共有多少老年人?”“家属进来要经过哪些程序?”在昆阳镇西浦居家养老院,李剑锋站在“一米线”外,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紧盯关键环节、抓好防控细节,切实照料好老人,并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鳌江镇,李剑锋来到平阳动车站,察看进站扫码、测温等落实情况和旅客出站情况,询问每日客流量和车次安排,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李剑锋还来到山外村,听取该村做好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工作介绍,要求该村做好人员登记,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调研中,李剑锋强调,正值岁末年初,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人员流动比较频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密切关注返平人员,加强大数据、电子围栏等精准排查,严格按要求落实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和党员的重要作用,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少外出、不聚集。

  县领导王文胜、陈圣雷等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剑锋督查疫情防控:加大排查管控力度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