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2月05日 22:1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得更深、落得更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深化“清廉平阳”建设,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起步发力文章,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抓作风上再发力,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切实巩固好公职人员“两违”“一家两制”等专项成果。二要在惩腐败上再发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全力防腐、高压惩腐,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在促长效上再发力,推进清廉教育进村居、进机关(站所、窗口)、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营造全县共建、全民共推“清廉平阳”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和改进专项检查、履职报告、述责报告、约谈提醒等工作,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覆盖。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