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2月04日 14:38: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刘伦里/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2月2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当天下午,县领导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林小同、金启浩等以市人大代表身份,与平阳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刚要(草案)。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纷纷结合平阳实际,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畅所欲言,争献良策。

  

  

  县委书记章寿禹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交出了“逆境突围”高分答卷,重塑了“改革风向标”温州品牌,实现了产城发展“精彩蝶变”,展示了“系统观念”发展思维。温州作为全省经济发展的“第三极”,地位越来越稳固,温州品牌越来越亮,温州声音越来越响。下一步,平阳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锚定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目标,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既定的工作部署推进好,把平阳的良好发展态势延续好,把平阳的工作任务完成好,苦干实干、大干快干,为温州做强“浙江第三极”贡献更多的平阳力量。

  

  

  

  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推进昆鳌一体化,提升城市品质和能级,建设交通畅通工程,打通断头路,打通肠梗阻;要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深化医共体建设,强化基层医疗人才培养,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让老百姓放心就医;要打好、打响“学在平阳”品牌,打造教育高地,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平阳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加快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助力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南雁荡山旅游资源、地域特色和生态优势,切实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强化群众住房、就业、医疗等民生保障,提高群众幸福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