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不冷的冬天

2021年02月04日 14:13: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风呼呼地吹,吹得叶子满天飞,吹得人心慌意乱,大街上,我缩着身子往家跑。

  “大爷,大爷,你怎么了?”一个声音从很遥远处传了过来。我往四周看了看,只见一群人围在一起,出于好奇心,我赶紧往前凑。好不容易挤进去,发现一辆电瓶车躺在地上,一位大爷在车旁抱着腿呻吟着,一个女人在旁边呼唤着他。突然,一个男人从远处跑过来,他左手拿着棉签,右手握着消毒水,喊着:“让一让!让一让!”

  人群迅速让出了一条道,他蹲下来,用棉签沾了沾消毒水,轻轻地涂在大爷的伤口上,大爷一下子大声喊起来,“哎哟,哎哟……”那个男人赶紧安慰:“没事的,大爷,现在疼一下,待会儿就不疼了。”

  “嘀嘟嘀嘟——”一阵救护车的声音传来,人们赶紧散开来,几个身强力壮的人轻轻地将大爷抬到了救护车上。

  看着救护车远去的身影,我不禁感叹:“虽是冬天,但不寒冷。”

  昆阳一小 六年(3)班 施振霖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冷的冬天